打喷嚏像小猫的男孩

DAY 8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温柔。

  之前好像也说过了,这点真的太戳我了,戳到想谈恋爱那种♥

  虽然根本不可能啦

 

DAY 7

  i wanna系列!!

硬要从中挑出一个最喜欢的话,,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臣妾做不到啊.jpg

DAY 6

  哎呦,还真挺多,像散散,散人,散老师,我都喜欢叫

  不过最称嘴的还是散散吧

DAY5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我再也不会大喊大叫了!”

因为散散最近总是大喊大叫所以最近很在意这句话,希望他能好好保养嗓子啊

  哦,还有“坏人”印象也挺深的,现在已经成了我的口头禅了hhh

DAY 4

  如果是观看有散人的第一个视频的话,那就是岚少发的猫里奥
 
  如果是观看散人的第一个视频的话,是散散的初投稿i wanna be the magnaminity。嘛毕竟我是一个喜欢从头开始了解的人,算是个人的爱好吧??

DAY 3

  萌,再来一字就是蠢萌。而且(当时)声音是软糯型的,就,感觉特好听

  还记得当时立刻就脑补了一个不到175cm软软的白净小男生,现在一想要笑死了【不

DAY 2

  原因的话,,果然还是声音吧?当时只觉得这小伙子声音好软萌啊,糯糯的,有点喜欢。

  然后看完视频就又发现,,有趣!视频风格好好玩啊,感觉可以带来好多欢乐啊,那么也就顺其自然的关注了

  最后来说说入坑的真正原因吧,——温柔。这个是最吸引我的,他微博聊天时不经意流露出的关心,他为了粉丝亲手写的那一碟碟签名纸卡,他为了朋友毫不在意做出的牺牲,他照顾乐乐时透露出的浓浓情意,还有从情敌们口中得知与他见面时的细细关照,,,这些温柔之处我真的真的好喜欢。

还有他的正能量,懂礼貌,乐观,包容性,手美(划掉)等等。越了解他,他的优点就越多,入坑的程度也就越来越深,总,总之,我好喜欢散人啊♥

DAY 1
 
哎呀这个说早不早,说晚也不晚。我是看岚少猫里奥那个视频认识散散的,具体时间记不清楚了呢,大概是15年附近吧